一次就好

有些人,遇见了,三生有幸

【苏凰温暖三十题】12 路灯下亲吻的影子

路灯下亲吻的影子

刚好打算写关于苏凰娱乐圈的,结果就看到的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热搜,嗯,很多都是来源于热搜,我不知道在写些什么,看不懂也别问我╭(╯^╰)╮
本人没看过太后,也不粉真人,所以……别和我提那些,我真的不知道。

1.
看着远处的霓虹街灯,梅长苏忽然觉得整个人都平静了。有点想吻霓凰了,这样想着就一把抱起穆霓凰让她坐在栏杆上,吻了下去,霓凰沉浸在夜色里,突然双脚悬空着,吓得一下子紧紧抓住梅长苏。下一秒钟,梅长苏的唇就覆上来,梅长苏动情的吻着霓凰,霓凰害怕掉下去,身体不由自主的靠近梅长苏,完全依附着对方。

2.
回家的路上,霓凰一直红着脸,她不敢想象梅长苏居然会在外面吻了她,要是不小心被媒体拍到,那简直不敢想象。

3.
不得不说霓凰的直觉太准了,第二天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梅长苏和穆霓凰在路灯下亲吻的图片,顿时,整个娱乐圈都炸了。

4.
此前,很多苏凰cp粉也一直在各种活动露头中挖两个人的粉红,但是梅长苏和穆霓凰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好,大家都只以为是绯闻,这忽然爆出的图片,双方均未给予回答,到是引得很多人更是好奇。关于两人的传闻,双方也从未否认过。

5.
最近几天热搜一直是#梅长苏穆霓凰路灯下亲吻#,#穆霓凰梅长苏公布恋情#,甚至更有网友把两个人之前演戏的婚纱场景当成他们的婚纱照,说他们已经拍了婚纱照,于是热搜还有#梅长苏穆霓凰XX拍婚纱照#。

6.
还有热心的网友替二人操心起婚事了,连伴郎的替二人物色好了,点名史上最强伴郎团:蔺晨,萧景琰,萧景睿,言豫津,和穆青。

7.
热搜闹够了,接下来就有网友分析照片了。
照片很唯美,橘色的的路灯下,穆霓凰很是霸气的搂着梅长苏亲吻。
于是,大家对穆霓凰的总攻气质更加佩服了。于是热搜又多了一条#霸气总攻穆霓凰吻梅长苏#。

8.
此时霓凰正窝在梅长苏的家里,吃着西瓜,刷着微博。
最新一个热搜居然是#抓个长苏做晚餐#,以及一个视频,就好奇的点开了看看。

9.
视频的歌曲叫大王叫我来巡山,内容全是霓凰调戏梅长苏的,有走路调戏的,有坐着调戏的,还有骑马调戏的,每次歌曲一到“大王叫我来巡山,抓个和尚做晚餐”的时候,霓凰就忍不住笑了。

10.
在厨房的梅长苏听到霓凰的笑声,出来只看到霓凰一个人抱着手机傻笑,想到这几天网上的事,梅长苏好奇的走过去看,在看到视频里自己被霓凰一而再再而三的调戏,梅长苏有些坏心眼的笑笑,请问你要抓个梅长苏做晚餐吗?


评论(40)

热度(65)